ETtoday寵物雲

他上廁所留「惡犬紙板」警告不准偷! 網見本尊萌翻:整車載走

 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大陸有位車主這天內急跑去上廁所,離開前還特地在車上放了一個警告看板,上頭寫著大大的18個字「警告!主人上廁所,車上有惡犬,不許偷車,謝謝」。有網友經過看到後,忍不住想瞧瞧車內的惡犬到底長怎樣,沒想到當他看到本尊時,整個人都看傻了!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可以看到,有網友經過這台無人機車時,被看板上面的字深深吸引,在好奇心作祟下,他還是忍不住看了一下坐在後座的惡犬;只見一隻全身雪白的小狗狗坐在後座等著主人,看到有人接近還歪著頭看,模樣相當可愛!甚至還不停地舔著舌頭,彷彿是肚子餓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廁所留警告紙板,網見惡犬傻眼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lovelyoet_55」)

▲▼惡犬的真面目居然是一隻萌萌的小雪球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lovelyoet_55」)

上廁所留警告紙板,網見惡犬傻眼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lovelyoet_55」)

這段有趣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傳開後,目前已累積將近5千個按讚數,許多人看完都留言笑說,「這我要直接載走了」、「主人有沒有寫錯字,是餓犬吧」、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別惹狗兒不開心」、「我不偷車,只把惡犬帶走」、「好餓的犬」、「怎麼那麼可愛啦」、「狗比車吸引人」、「結果狗被偷」。

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打趣地表示,「主人你好,我要你的惡犬」、「惡犬可能會先被偷走」、「狗:我很兇喔!」、「這下好了,本來只是想偷車,現在連狗都順便打包帶走」、「這種不被抱走才有鬼嘞」、「好害怕喔」、「嚇壞了!好想抱緊處理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抖音狗狗惡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