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腦癌逝…2歲法鬥突「脊椎碎裂」 15分鐘後與爸爸天堂相聚

▲▼主人腦癌逝…2歲法鬥突「脊椎碎裂」 15分鐘後與爸爸天堂相聚(圖/翻攝自Mark Mclean、Stuart Hutchison臉書)

▲史都華和愛犬尼羅形影不離。(圖/翻攝自Mark Mclean、Stuart Hutchison臉書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來自蘇格蘭克拉克曼南(Clackmannanshire)的史都華(Stuart Hutchison)於2011年被診斷出罹患腦癌,他堅強地接受各種治療,8月11日時卻仍不敵病魔,在家中去世。此時,他的2歲法國鬥牛犬尼羅(Nero)突然脊椎斷裂,緊急送醫,大約15分鐘後也宣告不治。

25歲的史都華生前一個月出院,與妻子丹妮爾(Danielle)一起搬回母親家中。岳父在他去世當天,剛好到小倆口家裡拿東西,發現尼羅看起來非常痛苦,趕緊把狗狗送醫,診斷後發現竟然是脊椎碎裂,不久後就去世,但是在此之前毛孩一直都很健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主人腦癌逝…2歲法鬥突「脊椎碎裂」 15分鐘後與爸爸天堂相聚(圖/翻攝自Mark Mclean、Stuart Hutchison臉書)

▲2歲法鬥尼羅,在主人死後15分鐘也跟著去世。(圖/翻攝自Stuart Hutchison臉書)

母親費歐娜(Fiona Conaghan)表示,兒子和媳婦一起養了三隻狗狗,「可是尼羅和他感情特別要好,總是黏在一起,彼此之間好像有著特別的默契。」她提到,史都華在當天下午1點15分去世,忠心的法鬥大約15分鐘以後也突然死去,「丹妮爾一次失去兩個摯愛,真的太心碎了,不過她一直以來都很堅強。」

綜合外媒報導,25歲的史都華2014年和2018年兩度癌症復發,去年底開始住院接受化療,病情一度好轉,還與妻子到西班牙旅遊慶祝。費歐娜說,「他當時隱約感覺手會痛,檢查後還以為沒事,沒想到6月時痛覺擴散到整隻手臂,斷層掃描才發現癌細胞已經占據整個大腦,擴散到骨頭跟骨盆。」

費歐娜提到,兒子曾說想要在家裡度過生命最後一段時光,「因為這是他所出生的地方。」她坦言,史都華的病情一直以來都不太樂觀,「雖然早就做好心理準備,但是真要面對時,還是非常震驚又心痛。我的孩子是個可愛又堅強的人,每個人都非常喜歡他。」

'Nero was the dog who was always with him'

Daily Mail 發佈於 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蘇格蘭法國鬥牛犬癌症腦癌忠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