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車禍戀上承辦警…她要電話被拒「我不會放棄」!東港夯警現身回應了

記者莊智勝/屏東報導

車禍事故撞出愛!屏東一名女網友透過臉書粉專《告白警察》匿名向東港交通隊的方姓員警示愛,表示近日媽媽發生交通事故,而她看了承辦的方姓員警第一眼後,就總想著「要如何才能認識你?」事後更鼓起勇氣向方員要聯絡電話,但卻被委婉拒絕,女子雖然感到氣餒,但仍在臉書上寫下「我不會放棄的,因為我真的喜歡你了!」而記者實際電訪到方姓員警本人,電話那頭他不斷苦笑,表示這並不是同僚的惡作劇,「但拜託放過我好不好,我只想要低調!」

▲▼警用重機,交通警察,重型機車,BMW,R1200RT,警察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女子的母親發生交通事故,意外戀上前來處理的方姓員警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記者季相儒攝)

女網友在臉書《告白警察》PO出398字文章,「連日的大雨,無意間讓我遇見了你,謝謝你,東港交通隊的方姓員警!」女子表示,母親近日在東港發生交通事故,承辦的方姓員警前來處理時,她見了第一眼便已產生情愫,心裡總想著「要如何才能認識你?」

「拿著你寫好的交通聯單,聽著你說有問題可以撥公司電話找你,當下真的很希望可以鼓起勇氣跟你要手機號碼,但……我退怯了!」女網友表示,事發後隔天手機響起,接起來後另一端傳來方姓員警的聲音,「不過,不是你的告白,而是有監視器可以釐清事故……。」

走進辦公室,女網友第二次見到方姓員警,再度見面竟相對無語,突然間不知道該說什麼,還是由方員先開的口,「小姐,你來了啊!監視器的部份讓你看看!」女子聞言後也只能怯怯地說了聲謝謝。

在經過方姓員警詳細的說明後,女網友開始慢慢地了解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,並且再度鼓起勇氣向他要電話和LINE,沒想到卻被方員委婉地拒絕了,「當下我是有些難過的,但你讓我知道,這社會上還是有專業和溫暖並具的時候,我不會放棄的,因為我真的喜歡你了!我的母親也因為有你的積極,順利讓對方啞口無言,承認自己的過錯。希望,我還有機會能巧遇你,謝謝你!」

▲▼屏東東港交通隊方姓員警屢屢遭告白。(圖/翻攝臉書「告白警察」)

▲女子在臉書PO出398字向方姓員警示愛。(圖/翻攝臉書「告白警察」)

該篇告白文PO出後,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但也有人懷疑這可能是警察同僚私下在惡作劇;對此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獨家採訪到該名女子所述的方姓員警,當他接起電話、得知記者來意後,不斷在電話那頭哀號,「唉呦!拜託啦,放過我好不好!」

方姓員警無奈地說,整個東港交通隊裡就只有他一人姓方,而對於這起交通事故他也還有印象,女子的告白並非是同僚在惡作劇,「但我都已經婉拒她了,應該已經表現得很明白,不懂她這樣PO文的用意是什麼。」方員透露,自己今年28歲,已經有一個交往快10年的女朋友,2人感情很穩定,不會再接受他人示好,「我連那個女生叫什麼名字我都不知道!好啦,放過我了啦,我只想要低調!」

另一方面,還有網友意外地發現,曾有另名女網友於2015年12月在臉書《告白警察》中PO文,同樣因為車禍、被方姓員警的笑容牽走了心,還大方地指名道姓告白,「希望可以認識你,我好喜歡東港、更喜歡分局的方XX!」對此,方員則無奈地回應「這個太久以前了啦,我不知道!」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台中休旅車「90度翻覆」橫躺!2女一度受困 骨折送醫

►超跑富少炸自強隧道「2死3傷」害死正妹女友 天價賠償金曝!可買5輛法拉利

►桃園少女被囚3年!鄰居小孩爆「曾聽哭叫聲」…她拭淚回話超心酸

▲▼屏東東港交通隊方姓員警屢屢遭告白。(圖/翻攝臉書「告白警察」)

▲方姓員警行情超好,2015年12月也有另名女子向他告白。(圖/翻攝臉書「告白警察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