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酒店大亨「咪董」癌逝9/3出殯 鼎盛期掌管數百酒店小姐

▲▼酒店小姐,酒店妹,特種行業,色情行業,八大,禮服妹,傳播妹,臨檢,禮服小姐,禮服店,陪酒。(圖/台北市警方,記者林裕豐翻攝)

▲余男經營的酒店生意大多集中在中山區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綽號為「咪董」的台北市酒店大亨,今年7月22日因為癌症病逝,享年56歲。親屬公布將在9月3日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,台北市中山警分局為了防範黑道趁機壯大聲勢,出殯當天會派員前往現場蒐證。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咪董本名姓余,是台北數一數二的酒店大亨,生意大多集中在中山區,旗下的經紀公司最多曾管理數百位小姐,身價相當驚人,但他上月突然病逝,讓許多得知消息的親友都很訝異。

余男的家屬日前公布將在9月3日出殯,到時會由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出發,前往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。由於余男生前在黑白兩道都有交情,警方擔心告別式當天可能會有黑道想趁機壯大聲勢,到時將會派員前往現場蒐證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▼余男的告別式將在下月3日舉行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▼葬禮、死亡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