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已不顧國民黨死活」 高嘉瑜稱韓國瑜只在乎一件事:他就贏啦!

2019年08月21日 07:54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表示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已經放棄兩種選民,且不顧國民黨的死活,「他只在乎我韓國瑜是不是能選到最後,能在最後一刻完成登記。」她也認為,「國民黨幾乎已經放棄韓國瑜了。」

高嘉瑜20日在《新聞面對面》政論節目上說,韓國瑜曾自爆有人會說韓冰不是他親生的,九和一大選前還說車禍事件,現在又自爆有人會說他吸毒,反正就是先打預防針,不管這事情有沒有,就好像塑造說自己隨時被人家攻擊、被抹黑的形象。

高嘉瑜指出,「但是說實話,大家期待的是你端出政策牛肉,而不是你整天圍繞著你都是這些話題,這對韓國瑜的形象絕對沒有加分。但是我們可以看得出來,韓國瑜到目前為止,他已經放棄中間和年輕選民了,大家也說他現在只期待就是繼續鞏固他的韓粉。」

▲▼港湖女神高嘉瑜市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▼高嘉瑜認為,韓國瑜已經不顧國民黨的死活,他只在乎是不是能選到最後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范綱儀、李毓康攝)

▲▼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高嘉瑜說,就連現在支持韓國瑜的學者或韓粉們,他們現在互相在傳的是如果這段時間接到電話民調,請支持韓國瑜;雖然初選已經結束,但現在最重要就是不要被換韓,「他只要挺住在11月18日登記前,他還是有韓粉的支持,國民黨不敢換他,他就贏啦!」

高嘉瑜認為,「不管最後2020大選怎麼樣,他已經不顧國民黨的死活,他只在乎我韓國瑜是不是能選到最後,能在最後一刻完成登記。」她也說,對國民黨來講,需要能夠鞏固立委的席次、總統能夠贏,「可是現在看起來,國民黨幾乎已經放棄韓國瑜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