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超跑富少炸自強隧道「2死3傷」害死正妹女友 天價賠償金曝!可買5輛法拉利

圖、文/鏡週刊

富少游瀚甯去年駕駛超跑在自強隧道飆車釀禍,造成2死3傷意外,連同車的女友也喪命,事後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,法院日前首次開庭,公訴檢察官突然提出要變更起訴法條,改以刑度較重的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死罪論告,刑期至少7年,最重可判無期徒刑。

▲富少游瀚甯去年駕駛超跑在自強隧道飆車釀禍,造成2死3傷意外,連同車的女友也喪命,事後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,法院日前首次開庭,公訴檢察官突然提出要變更起訴法條,改以刑度較重的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死罪論告,刑期至少7年,最重可判無期徒刑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就在法院審理期間,傳出游姓富少已和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,金額超過5,000萬元,創下新高紀錄。23日法院將再度開庭,並首次傳訊被害人家屬出庭,屆時雙方和解細節及游男適用罪名,勢必成為法庭焦點。
富少游瀚甯去年7月駕駛租來的藍寶堅尼,在台北市自強隧道飆車,失控撞上工程車,導致同車劉姓女友及張姓工人當場死亡。(翻攝自東森新聞)

去年7月震驚社會的富少游瀚甯駕駛藍寶堅尼,在台北市自強隧道撞上施工車輛,導致2死3傷的慘劇,士林地院預計於8月23日再次開庭審理,法官將首度傳訊被害人家屬出庭,很可能會進一步了解家屬態度,及公訴檢察官前一庭提出變更起訴法條的基礎。

富少劉姓女友不幸喪命,痛失愛女的劉母(圖)首度對外談起心聲,不時拭淚,她表示虔誠信佛,早已原諒肇事富少。

本案日前首度開庭,公訴檢察官突然出招,認為游瀚甯的行為屬競速致人於死,打算變更起訴法條,改以刑責更重,至少7年起跳、最重可判處無期徒刑的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死罪論告,此舉也使被害人家屬的態度變得格外重要。

富少游瀚甯(左)酷愛超跑名車,經常載女友(右)出遊,2人感情相當穩定。(翻攝臉書)

游瀚甯逞快,以一百多公里的極速「炸隧道」,不但造成副駕駛座的劉姓女友卡死車內,還導致在隧道施工的工人1死3傷。事發後游曾表達悔意,也願意承擔責任,據知情人士透露,游在家人安排下,已在最短時間與2位亡者家屬、2位傷者、租車公司及工程公司達成和解,賠償金額總數超過5,000萬元,創下司法史上死亡車禍單一死者最高賠償金的紀錄。

法界人士指出,依照司法實務,由於富少游瀚甯已與被害人和解,極有機會獲得緩刑,只是人命無價,負責公訴的檢察官仍然堅持要依刑責較重的法條論告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車禍最高和解金2】害死正妹女友 準岳母淚崩:女兒也會支持我原諒他
【車禍最高和解金3】父母兩岸心靈事業攀顛峰 富少闖禍賠名聲
【車禍最高和解金4】車禍人命值多少 法院近年判賠金額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