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務院批准「軍售台灣F-16戰機」 總價80億美元

▲美國總統川普批准對台F-16V戰機軍售案。(圖/翻攝自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)

▲國務院批准軍售台灣80億美元F-16戰機。(圖/翻攝自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美國國國防部旗下負責軍售業務的國防安全合作局(DSCA)今(21)日正式公告,國務院已經批准對台灣出售66架F-16C / D Block 70戰機,估計費用為80億美元,且行政部門已經正式通知國會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美國國防部負責軍售業務的國防安全合作署(DSCA)今天在正式通知國會的文書中表示,美國國務院已批准軍售台灣總額約80億美元的F-16戰機。

國防安全合作署在聲明中說,這項考慮中的軍售案包括66架戰機、75具奇異公司(General Electric)發動機和其他系統。

國防安全合作署表示,這項軍售符合美國國家、經濟與安全利益,並有助於台灣維持可信國防。

美國總統川普18日證實,他已批准軍售台灣F-16戰機。這項軍售案將待美國國會通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