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靜茹崩潰痛哭! 爆老公「2度偷吃」女網紅、正妹員工…她心死分居斷9年婚

▲梁靜茹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趙元同在臉書分享參加S2O潑水音樂節的開心模樣。(翻攝自趙元同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梁靜茹與趙元同結婚9年,目前處於分居狀態,據了解,夫妻倆婚變的導火線起因於2年前,趙元同被爆先是外遇女網紅,在梁靜茹極力挽回下,趙元同回歸家庭。沒想到,此舉卻斷不了趙元同的桃花,日前又傳出他劈腿前員工,這讓梁靜茹崩潰痛哭,雖然她為了顧全家庭而選擇原諒,卻壓抑不了內心日益高漲的不甘心與不滿,不願再隱忍當「深宮怨婦」,於2個月前決定分居。

▲梁靜茹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趙元同形單影隻參加熱鬧的潑水音樂節,似乎與梁靜茹已各過各的生活。(翻攝自趙元同臉書)

▲梁靜茹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梁靜茹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梁靜茹。(翻攝自梁靜茹IG、東方IG)

今年7月6日,本刊也接獲讀者爆料,趙元同一個人獨自參加S2O潑水音樂節,形單影隻參加歡樂派對,之後,他在七夕當天,上傳一張詭異的蛋糕照片,奶油蛋糕上寫著由右至左的「七夕」二字,加上橫槓,湊成了一個死字,被指與梁靜茹的感情已是死路一條。父親節當天,他則貼出自己和兒子的合照,並寫著「爸爸會永遠照顧你」,隻字不提梁靜茹。而這些貼文,在被爆出離婚後,全被趙元同刪除。

▲梁靜茹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梁靜茹與趙元同婚後,育有1子Anderson,她相當疼愛兒子,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與兒子的生活點滴。

對於外遇及離婚,趙元同全部否認,表示自己沒有外遇,也沒有跟梁靜茹離婚。

之前,本刊就曾接獲梁靜茹與趙元同感情不睦的爆料,之後本刊連續一週觀察2人的行蹤,梁靜茹仍住在位於台北市木柵的愛的小屋,日常出入靠計程車代步。而開著賓士車的趙元同,連續幾日都是過家門而不入,往木柵山頂上的方向行進,進入另一個社區,顯然已搬出與梁靜茹的愛巢。

7月19日下午4點多,梁靜茹一身運動裝扮,從木柵家裡搭計程車前往敦化南路上的私人健身房運動,約莫過了1個半小時,梁靜茹素顏離開,她不急著回家,反而是步行10分鐘,到東豐街買酒,隨後搭上計程車前往位於八德路的添翼創越工作室,與音樂製作人鍾成虎碰面。會面3個小時後,梁靜茹於晚上9點半單獨離開,而鍾成虎於10點多下樓,到旁邊的便利商店買飲料,隨後又回到工作室,未再離開。

▲梁靜茹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7月25日17:21,背著愛馬仕包的梁靜茹,結束1個小時的健身後,再度搭計程車前往鍾成虎的工作室。

7月20日傍晚,趙元同開著賓士車行經原本與梁靜茹居住的住宅卻過門不入,反而回到另外一個住處,證實了2人分居的傳言。7月25日下午,梁靜茹再度按照既定的運動行程外出,1個半小時後,她離開健身房,以相同路線直奔鍾成虎的工作室,短短1週內,二度與鍾成虎相會,可見2人交情不錯。

鍾成虎除了是梁靜茹長期合作的製作人,也是音樂才女陳綺貞的重要合作伙伴,2人攜手相伴走過16個年頭。今年5月,陳綺貞突然在IG上宣布與鍾成虎早在2年前分手,讓粉絲都非常震驚。

【更多鏡週刊相關報導】

【分居偷吃尪1】梁靜茹分居趙元同 一週二會陳綺貞前男友

【分居偷吃尪2】傳趙元同偷吃網紅又劈腿前員工 梁靜茹心冷2個月前就分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