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酸韓國瑜「國家機器狂動」!館長自爆:在家O的時候有人監視

▲韓國瑜視察美濃稻田,面對黃光芹的臉書指控表示,請她拿出證據出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自爆自己的座車被裝了追蹤器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邱偉倫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拍下春節麻將照,懷疑自己遭蔡政府以「國家機器」監視行蹤。如今他又對外自爆「座車被裝上追蹤器」、「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的厲害」,引起各界熱議。對此,「館長」陳之漢在臉書發文狠酸,「我在家裡面X的時候,都覺得有人在監視,我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」。

▲館長酸韓國瑜國家機器狂動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▲▼館長大酸韓國瑜「國家機器狂動」一事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▲館長酸韓國瑜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針對「國家機器」一事,館長2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大酸,「我在家裡面X的時候,都覺得有人在監視,我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,看A片網路也非常不順還會卡,在這嚴重警告政府,請勿動用國家機器監視我,你以為想拍我打手槍的樣子,PO上網讓我退粉這計劃,我會不知道?」

▲▼黃光芹,韓國瑜。(合成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、屠惠剛攝)

▲黃光芹臉書發文表示,有韓國瑜護衛隊向她爆料。(合成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、屠惠剛攝)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則在臉書爆料,一名曾任韓國瑜護衛隊的人告訴她,「市長選舉期間,他就疑神疑鬼,要我們每天兩次,拿反針孔攝影的偵測器,到高雄市黨部大樓全棟檢查一遍,以防被民進黨偷聽,跑行程也是中途換車,有時候開會還到公園,要大家先交出手機,弄得跟偵探小說一樣。不過直到選舉結束,也沒發現一個針孔攝影機。」

▲▼蔡英文無奈回應韓國瑜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蔡英文無奈回應韓國瑜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「國家機器」一說愈燒愈旺,總統蔡英文20日下午出席「數位轉型‧智慧共行2019資訊服務產業策略會議」活動時,也被媒體追問「韓國瑜說妳在他車上裝監聽器」。蔡英文雖然沒有回答,但仍面露無奈笑容,搭配「雙手一攤」手勢,以肢體語言回應媒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