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她接狗傻爆眼「怎變大濃妝」 寵物店卻回:以為你喜歡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Graziella Puleo)

▲Graziella Puleo帶狗去寵物美容修指甲,狗狗卻被大改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raziella Puleo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這年頭寵物美容變成新興行業,美容業者推出各種有趣的手法,就為了取悅付錢的寵物飼主,但美國最近卻發生消費糾紛,就因為美容業者擅作主張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Graziella Puleo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,她最近將寶貝狗狗Lola送到當地萊克沃思海灘附近的一家寵物沙龍,要求安排指甲修剪和洗牙,但當她9小時候回去接狗,卻一秒傻爆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Graziella Puleo)

▲寵物美容業者擅自幫Lola畫了大濃妝。

原來Lola的指甲沒修剪就算了,竟然動了不該動的地方,不只耳朵被染成亮粉紅色,眉毛還變成綠色的,Graziella當下差點哭了,「我注意到他們剃掉了牠的眉毛,試圖把牠變成一隻小丑。」當下她立刻發怒,寵物沙龍卻回她「原本以為你會喜歡的。」

Graziella趕緊帶Lola到獸醫院處理,事後雖然收到了沙龍的150美元退款,但她仍在臉書上開轟「這對我的狗來說絕對是創傷經歷,沒有狗應該經歷這家店帶給牠們引起的痛苦。」她正在找律師,準備對寵物沙龍業者提告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Graziella Puleo)

▲Lola的染料還沒有完全褪去。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寵物沙龍寵物美容客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