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到汐止大樓!「樓梯口阿伯」沉默指路 她轉頭一瞄嚇慘:你在那很久了嗎

▲▼林肯大郡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林肯大郡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,下同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新北汐止「林肯大郡」因一場颱風崩塌釀28人死亡,第三區半倒房屋至今仍是廢墟,靈異故事也不脛而走。一名女網友日前PO文表示,自己外送騎車到這棟大樓,在地下室遇到一位老伯等在階梯上,還知道她要去哪,沒想到送完餐下樓,阿伯卻當場在她眼前「形體淡出」,讓她嚇得心想「阿伯你在那裡很久了嗎?」狂飆機車離開。

一位從小就會遇到很多玄事的女網友,日前在「靈異公社」PO文寫道,「賀伯颱風那年,災情慘重,有些地方大樓倒塌,現今還沒完全修復」,在餐飲店工作的她,會到處外送,也包括這間因颱風倒塌的大樓。

「那個社區分為很多區,某一區只修復了一半,外送餐點必須將機車騎進地下室,按照地下室樓梯上面(用奇異筆寫得不清楚)的大樓號碼,停靠到最近的樓梯停車格」,她表示,地下室那天燈沒有亮,只能靠著機車大燈,慢慢找號碼,這時,突然看到一個阿伯低頭坐在樓梯口……。

「阿伯請問一下……」原PO才開口,話都沒有說完,阿伯手一指說「妳要過去那邊兩個樓梯口」,她謝過阿伯後,按照指示,騎車過去停放,爬上樓梯送餐,下樓後才發現一件事「我從頭到尾只說了六個字,阿伯請問一下……為什麼阿伯會知道,我要去哪裡?!」

這時地下室一樣沒有燈,原PO開啟手機手電筒功能,害怕地往機車方向走回去,心裡開始想著「拿車會不會還遇到那個阿伯!」正猶豫著要不要轉頭看那個階梯口,「最後我還是轉頭看了一下,阿伯還在坐那裡,一樣低著頭」。

她很怕地喊了一聲「阿伯謝謝你」,阿伯淡淡地回了「嗯」。「然後他就不見了……當著我的面就不見了!一路狂飆回去店裡,X的,我那天騎的是小50,早知道我就騎125的來,想飆也飆不快。」

▲▼林肯大郡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真的遇到好人」、「希望阿伯可以早日投胎」、「林肯大郡…我有個小學同學在那次事故罹難」、「平常存好心做好事,遇到好阿伯」、「阿伯揪感心,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嚇人啦」、「阿伯說不定一直等著跟你化解這個見面指路的緣分」、「他跟你有因緣,上輩子或許你幫過他」、「突然覺得有點難過,替那阿伯覺得難過」。

經查,汐止林肯大郡應為1997年8月18日「溫妮颱風」來襲時倒塌,當年因颱風雨勢造成擋土牆崩落,部分建築遭到坍方土石沖毀,居民全被壓在瓦礫堆中,造成28人身亡、160戶房屋倒塌、300多戶房子受損,至今還有好幾棟半倒的住宅還是沒有拆除,該區因故成了廢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