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退休師一天給70元活!陸配忍當女奴 泣靠收垃圾維生

▲▼撿垃圾,環保,回收。(圖/pixabay)

▲陸配泣訴自己已忍耐10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一名蔡姓退休老師,離婚後透過婚介娶了外籍配偶,結果卻遭爆藉結婚名義,將女子娶回來當「免費看護」,要陸配妻照顧全家人,包括家中老母親,每天卻只給70元生活費,害陸配被迫撿垃圾維生,最後還遭蔡男休掉。消息一出引起網友怒批,「真垃圾的人」。

據CTWANT報導,這位蔡姓男子現任太太是一位大陸湖南籍譚姓女子,譚女表示,她每天照顧90歲患失智的婆婆,還要做所有家事,但是蔡男一天只給她70元,照顧完婆婆三餐,自己的錢不夠只能餓肚子,不得已之下只好請求社區主委,讓她可以做社區裡收垃圾的工作,空檔時還能回家顧婆婆及一家人生活。

不過現在蔡姓丈夫因打算跟譚女離婚,讓已經60歲的她難過痛哭說,自己辛苦10年照顧婆婆,還打零工生活,現在卻要把她趕回大陸,「把我騙來台灣當免費看護,利用完就要把我丟掉?」

對此,蔡家兒子否認譚女及鄰居對父親的指控,只表示爸爸並不是讓她做「免費看護」,是個人因素才訴請離婚。新北市議員鍾宏仁則指出,已請社會局及移民署介入了解,希望能爭取個案特殊處理,給予協助。

PTT鄉民們看完直呼「垃圾」、「如果屬實,已經不能稱為人」、「吝嗇鬼」、「比軍人一天伙食還少」、「精神和身體虐待」、「離婚也好」、「70元連90歲阿嬤都吃不飽吧,除非三餐都是便宜的饅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