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敢擋我的路!」高雄光頭男暴怒…掏西瓜刀追砍 目擊者嚇傻狂倒車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高雄網友在爆料公社官網表示,自己16日開車經過前鎮南寧街、光華二路家樂福後方時,目擊前方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因為被對向白色轎車卡住,黑車駕駛短短5秒內就衝下車持刀企圖砍人,事後還在站在原地不斷朝白車離開的方向怒瞪,誇張的場景讓他直呼「還好我前面讓他先過了。」

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見,原PO於16日下午3時行經南寧街、光華二路家樂福後方,一輛黑色轎車則行駛他的前方,接著黑車被對向一輛白色轎車擋住去路,下一秒黑車駕駛光頭男就持西瓜刀下車,快步衝到白車旁邊試圖追砍,所幸白車立刻加速駛離,光頭男見無法得手才走回車上,離開前還對白車方向狠瞪。

▲▼擋我者殺?高雄光頭男 持刀追車砍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目擊光頭男持刀下車追砍,整個過程短短不到5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光頭男被擋住到持刀下車追砍,整個過程短短不到5秒,原PO也一度嚇到要倒車逃離現場。原PO說:「幸好我讓他先過了,不然可能是我們這台車要被砍」、「現在是發生什麼事。仇人相見嗎,還是真的只是因為不爽被擋車,所以持刀下去威嚇?」

▲▼擋我者殺?高雄光頭男 持刀追車砍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一度嚇到要倒車逃離現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影片分享後,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說,「我只看到原PO慢慢的、慢慢的、慢慢的倒車,想要求忽視」、「這是電視台在錄綜藝節目嗎」、「這禿子好眼熟,是在拍戲嗎」、「直接拿刀衝出來耶」、「光天化日之下怎會有人這麼囂張」、「應該是原本就有糾紛,黑車可能早就在找那台車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