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後本性全露!4星座女一談戀愛「公主秒上身」...你家寶貝也這樣?

▲▼公主病。(圖/取自pakutaso)
▲這4個星座的女生一談戀愛就會變成小公主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每個人在交往後,個性多少都有所改變,相處上也會經歷磨合期。不過陸媒《第一星座網》分享,這4個星座的女生交往前還好,但一談戀愛就變成任性的小公主,有時連自己都控制不了,到底是哪4個女生那麼有公主潛能?一起來看看自己或你愛的那位有沒有上榜吧!

1.天秤女
天秤女由於外貌佳,個性也討人喜歡,條件相當好。不過在她們戀愛後,由於受到男朋友疼愛,自己也會逐漸放下心防,展現有脾氣的那一面。遇到不開心的事就會跟男朋友抱怨,變成十足的小公主。

2.獅子女
獅子女注重面子,霸氣個性也顯露無遺,當她們戀愛後,會希望對方照著自己的步調走,卻沒有考慮到對方的意願,這一來一往中就產生許多摩擦。更嚴重的是,獅子女會為了要對方答應,而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行為,無形之中就埋下衝突的種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情侶,吵架,冷戰,滑手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獅子女談起戀愛比較強硬,因此交往時會產生許多摩擦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3.水瓶女
水瓶女思維一直都很跳躍,即使談了戀愛也本性不改。有時和她們相處,就覺得對不上頻率,如果和水瓶女吵架,她們會消失個幾天,讓對方找不到,等到感覺氣消後,就會裝沒事、再次笑著出現。這種行為常讓對方不滿,但這只是水瓶女的邏輯比較與眾不同的關係。

4.雙子女
雙子女喜歡新鮮事物,對世界充滿好奇,如果受到限制或阻攔的話,她們就會大發雷霆,有時更是任性。因此,她們的另外一半必須有強大的包容心,能夠讓她們自在探索,同時忍受多變的脾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