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黎皓一太渣「我看不下去」!孫其君催眠自己演他:只有2點像

記者林奕如/專訪

台劇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黎皓一(暱稱321,孫其君 飾)是中規中矩的宅男工程師,和周惟惟(郭雪芙 飾)交往3年要結婚了,兩人為了未來努力存錢買房,但卻在婚前一切變調,他露出「5大渣男」行徑,讓網友狂轟不能嫁,就連飾演者孫其君也笑說:「我看不下去,必須催眠自己演他。」

▲▼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孫其君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孫其君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其君飾演黎皓一入木三分,粉絲入戲把現實生活中的他畫上等號,他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專訪連忙澄清,「我覺得像的部分只有10%吧!原因有二個,其一是男性,其二是有買房目標,我會存錢買房,覺得是人生一個階段,但不會像他一樣一天只花150元,覺得生活精彩充實也很重要,品質還是要顧好的。」

▲▼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孫其君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孫其君自我催眠演黎皓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至於不像的地方,孫其君大笑:「那可就多了。」最重要一點就是「分手後絕對不會勾勾纏」,他表示:「通常講到分手,就是對方心已經不在你身上,去問很多問題,比如我比不上誰,或是問很多原因,最後都會是受傷,通常我就是Let it go。」

▲▼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孫其君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孫其君感謝《不能是朋友》讓大家看到他另一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最新一集黎皓一在餐廳看到周惟惟和褚克桓約會,他故意走到隔壁桌搭話,孫其君笑說:「現實生活中我可能會離開,怎麼樣也不會想干擾,這行為太丟臉,看了自己都不敢相信。」黎皓一太多失控行為,他必須催眠自己變成黎皓一,才能進入表演,在片場也和馮凱導演討論很多次,「為何黎皓一要這樣做、他心裡想法是什麼」。

▲郭雪芙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看到孫其君摟劉品言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黎皓一「5大渣男」行徑被網友狂轟黑特。(圖/八大提供)

該劇討論度破表,每周PTT黑特區321都是被狂轟對象,他說:「在這部戲沒有誰是正、反派,沒有誰是絕對好人,每個人都有缺陷,演出黎皓一這角色,心理有準備被討厭,對我來說是挑戰,讓大家看到不曾看過的孫其君一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