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苗栗山區雨不停!泰安土石流阻道 中象道路晚間封閉道路

▲苗栗縣泰安鄉象鼻村中象道路約1公里處,20日下午發生土石流,阻斷道路無法通行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縣泰安鄉象鼻村中象道路約1公里處,20日下午發生土石流,阻斷道路無法通行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山區近日雨勢不斷,20日下午泰安鄉中象道路約1公里處,出現土石流阻斷道路。警方晚間拉起封鎖線,暫時封閉道路,並通知鄉公所派機具到場清理土石。

警方20日下午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指中象道路約1公里處象鼻部落附近,發生土石流情形。警方到場後,確認土石流影響路面約有100公尺,且泥流挾帶大量石頭及樹枝,造成車輛無法通行,立即封閉道路,並擺放交通錐及拉封鎖線,禁止人車通行。

▲警方也在路口處封閉道路,人車暫時無法通行,呼籲民眾繞道而行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警方在路口處封閉道路,人車暫時無法通行,呼籲民眾繞道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泰安鄉公所表示,因為目前雨勢不斷,暫時無法調派機具進入搶通,預計天氣好轉時再進行清理工作,呼籲民眾小心山區交通狀況,或改道通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