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狂飆13K平隊史紀錄 李茲:變速球效率好

2019年08月20日 22:57

▲▼ 0814 中職富邦VS桃猿-李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李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Lamigo桃猿20日7比2打敗統一7-ELEVEn獅隊,桃猿洋投李茲(Radhames Liz)先發6局飆出13次三振,賽後李茲認為今天變速球效率很好。

此役李茲先發6局用了105球,68個好球,僅被擊出2支安打,送出13次三振,2次四壞球,無失分,拿下個人本季第12勝,獲選單場MVP,,追平隊史單場最多三振紀錄,也打破個人來台單場最多三振。

繼2004年萊特(Chris Wright)、2015年艾肯(Mitch Atkins)之後,李茲成為桃猿隊史第3位單場13K的投手,李茲表示今天比賽非常興奮,投球狀況都能有很好的控制,主要跟捕手搭配得非常好,今天變速球效率很好,變速球的出手點跟直球很像,打者不好面對,今天直球尾勁也比較好,可以投到角落,直球投得好,曲球會更好投,雖然台灣天氣蠻熱的,自己也很會流汗,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,多明尼加也很熱,投到後面比較累,一樣要堅持下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