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利益反悔結盟?綠黨爆:時力2016偷偷跟民進黨密會要資源

▲▼綠黨爆料時代力量2016年反悔結盟,改當小綠多次跟民進黨密會要資源。(圖/翻攝綠黨臉書)

▲ 綠黨爆料時代力量2016年反悔結盟,改當小綠多次跟民進黨密會要資源。(圖/翻攝綠黨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黨內紛擾尚未落幕,20日晚間綠黨在臉書爆料,在太陽花學運後綠黨、社民黨、時代力量的夥伴們展開密集協商,希望台灣能夠有個完整的第三勢力,沒想到「時代力量為了利益,卻選擇背棄盟友」,多次和民進黨密會要資源。

綠黨在臉書表示,原本個小黨間都達成共識,但「時代力向突然反悔,讓綠黨、社民黨措手不及。」因為當時時代力量發現民進黨狀況好、蔡英文聲勢旺,時代力量一面跟綠社兩黨承諾一定合作,「私下卻背棄跟第三勢力盟友的約定,偷偷跟民進黨多次密會、要選區、要資源、要媒體曝光、要蔡英文總統幫忙站台輔選。」

綠黨也批評,時代力量還破壞互不挖角、分進合擊的公開承諾,把綠黨本來安排的不分區拉到時代力量的名單內,又在綠社盟已經提名的選區提名立委參選,這些小動作,讓王浩宇當年忍不住在臉書痛罵「時代力量根本垃圾。」

綠黨酸時代力量「2016年的小綠,發現形勢不對卻立刻想轉向支持柯文哲」,這個因為民進黨幫忙而當選茁壯的政黨,在蔡英文總統面臨連任壓力時,礙於柯文哲壓力搖搖擺擺不敢公開表態。

綠黨強調,政治不可能永遠投機,「2016年投機背叛第三勢力盟友的這群人,現在正在背叛過去拉拔他們的台派。」他們心中的優先順序從來不是思考台灣要如何更好,而是怎樣才能繼續握有權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