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盧秀燕「25年前美照」曝光!網細看相片…旁邊竟藏神秘亮點

記者鄒鎮宇/台中報導

台灣政壇近期吹起年輕照比對圖,讓粉絲看看熟悉的政治人物青澀時期的樣貌,有些人完全沒變,有些人身材大不如前,都讓網友會心一笑,原來政治人物跟我們的距離這麼近。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跟上風潮,將自己25年前的照片大公開,網友除了驚嘆之外,也發現照片中有驚人亮點。

▲▼盧秀燕「25年前美照」曝光!網細看相片…旁邊竟藏神秘亮點。(圖/翻攝盧秀燕臉書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將25年前美照公開。(圖/翻攝盧秀燕臉書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自基隆市長林右昌被妹妹林宛姿出賣30年前俊挺的照片後,交通部長林佳龍、台北市議員高嘉瑜、立院副院長蔡其昌、台北市議員許淑華、屏東縣長潘孟安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紛紛PO出舊照,今昔對比都讓網友驚呼連連。

▲▼盧秀燕「25年前美照」曝光!網細看相片…旁邊竟藏神秘亮點。(圖/翻攝盧秀燕臉書)

▲盧秀燕的小編看到照片非常激動。(圖/翻攝盧秀燕臉書)

盧秀燕也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,「最近大家都在曬年輕時候的照片,燕子也來秀一下25年前的我,大家覺得如何?!」該文PO出短短4小時,立刻吸引39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套裝超好看!」、「 純真可愛」、「真的大變化市長舊照」、「我戀愛了」、「真的大變化市長舊照」、「不愧是主播出身」,但也有網友發現照片中的亮點,右後方的人疑似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,讓網友非常好奇,「右後是謝龍介?」、「旁邊是龍介兄嗎?」

▼鄭文燦、潘孟安舊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貓與邪佞的手指)

▲▼鄭文燦、潘孟安舊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貓與邪佞的手指)

▲▼鄭文燦、潘孟安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▼蔡易餘年輕照(右)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 、翻攝蔡易餘臉書)

▲▼蔡易餘年輕照曝光,神似男星陳柏霖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 、翻攝蔡易餘臉書)

▼李婉鈺年輕照片撞臉王祖賢。(圖/翻攝李婉鈺臉書)

▲▼李婉鈺年輕照片撞臉王祖賢。(圖/翻攝李婉鈺臉書)

▼許淑華一雙白皙美腿意外成為亮點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淑華)

▲▼政壇6人年輕照大出賣!許淑華20歲逆天美腿曝光 網驚呆瘋傳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淑華)

▼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貓與邪佞的手指)

▲▼基隆市長林右昌30年帥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貓與邪佞的手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