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月收7萬有房...女友竟去做「OO」!他崩潰上網求救 網一看:快放生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一名男網友近日PO文表示,自己月收7萬元,有房有車,可以讓女友不愁吃穿,但還在讀書的女友不想靠家人或男友的錢,選擇做八大行業,每天喝醉又勸不聽,讓他痛苦上網求問。網友一看紛紛秒勸「放手吧」。

▲▼女人,女性,喝醉,撿屍,睡覺,酒醉,辣妹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▲女友不想靠人養,卻讓男網友超痛苦。(圖/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PO文寫道,「我一個月7萬,有房,有車貸剩不到100萬,不敢說多,但至少不會讓妳缺到,平常忙了點比較沒時間陪妳,但假日都盡可能陪,我不明白為什麼要做八大,妳在讀書家裡也不缺,但妳說妳就是不想靠家裡,不想跟我拿錢,雖然在一起前我答應過不會干預妳的工作,但是我真的快受不了了。」

原PO內心痛苦,覺得每天早上看到女友酒醉,作息不正常很心疼,「但妳就是講不聽,到底是為什麼真的想不透,該如何是好?」

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7萬想養自己還有房貸車貸,要讓另一半不用上班,唯一可能你喝西北風會飽」、「7萬而已」、「應該也在八大認識的吧?」、「一堆人看到八大就在高潮」、「家裡不缺錢還跑去做八大」、「沒辦法接受的話,快點放生啊」、「這種唬爛我看多了」、「現在的妹子,不同以前時代了」、「7萬扣掉房貸、車貸剩下多少?都沒講清楚,而且你都知道她要做八大還不放生,你他X傻了喔」、「他要做八大你就讓他去做啊,若真受不了就放生阿,雙方三觀不合也挺辛苦的」。

▲▼喝醉,酒醉,撿屍。(圖/pakutas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