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千那小四「留中分超短髮」MAN炸!網一看傻了:根本男生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李千那的奶奶日前逝世,她因為工作沒見到最後一面,讓她心情非常低落而崩潰大哭,懷念對方的她,也翻出自己國小四年級和奶奶的合照,只見她小時候留著一頭超短髮,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還以為是男生」。

▲李千那小時候短髮造型曝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李千那)

▲李千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李千那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千那從小被奶奶照顧長大,所以祖孫倆的感情特別深厚,奶奶日前離世,讓她難過到崩潰大哭,她近日則翻出自己小學四年級和奶奶的合照,並透露小時候奶奶為了方便,在幫她整理頭髮的時候,不是剪超短就是燙超捲,可見照片中,她留著一頭及耳的超短髮造型,她更笑說:「結果我去到哪裏,大家都叫我弟弟,以為我是男生。」

▲李千那小時候短髮造型曝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李千那)

▲李千那小時候短髮造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李千那)

而李千那PO出舊照後,她小時候的模樣也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看了更紛紛驚呼:「我還以為真的是男生耶」、「小時候真的很帥耶妳」、「真的很像帥帥的弟弟」、「超好認!真的都沒什麼變欸」。

【李千那Instagram全文】

小時候,
奶奶為了方便整理我的頭髮,
不是剪超短就是燙超捲,
我不喜歡玩芭比娃娃,
我都跟小男生一起玩軌道車
或是塑膠玩具,還有打電動,
結果我去到哪裏,
大家都叫我弟弟
以為我是男生。

#奶奶好年輕
#國小四年級
#四個堂妹
#短髮
#我很好認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