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「落地簽免費」又延長了 期限延至2020年4月底

▲機場,曼谷機場,蘇萬那普國際機場,BKK,泰國機場,Checkin櫃台,泰航,行李托運,行李輸送帶。(示意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泰國「落地簽免費」又延長了。(示意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泰國內閣會議20日再次通過延長「赴泰落地簽證免費」政策,時間期限則延到2020年4月30日為止,受惠國家包含台灣在內等19個國家和地區,旅客均可申請。此外,泰國觀光和體育部原本提案想讓中國、印度旅客開放免簽,但議案在內閣會議被以安全理由否決。

泰國政府落地簽證費用減免方案,第一次實施為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月14日,因為效果良好吸引更多旅客前往泰國旅遊,所以泰府為了延續這一波觀光熱潮,今年1月先是將方案期限延長至4月30日,而4月時又再次決議延長6個月,期限延長至今年10月底。

此外,泰國觀光和體育部為持續刺激觀光市場,原本向總理提案開放中國、印度2國旅客赴泰旅遊直接免簽1年,其餘國家地區則維持落地簽免費待遇。泰國外交部則提出反對意見,中印2國人口均超過10億,開放免簽可能會讓泰國出入境管理混亂,可能會對國家安全、經濟及人民生計造成影響。

泰國副總理普拉威(Prawit Wongsuwon)20日於內閣會議後表示,內閣會議最後以安全考量,駁回了觀光和體育部開放中印2國免簽的提案,不過落地簽免費政策將繼續延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