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年初剛收「忠孝門市」!傳金鑛34家門市要熄燈了 轉型咖啡豆供應商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金鑛咖啡20日透過新聞稿宣布,未來將從咖啡飲品零售商轉型為上游原料咖啡豆供應商。金鑛咖啡2年前才傳出「階段性調整」大裁員,關閉21家門市,至今年年初,連大台北地區第一家的忠孝門市也吹熄燈號,外界猜測未來現有的34家門市恐全數熄燈,不過金鑛對此並未發表任何回應。

▲金鑛大裁員!全台21間門市暫停營業。(圖/取自金礦官方粉絲團)

▲金鑛咖啡未來將轉型為供應商,但沒有說明現有門市將如何規劃。(圖/取自金鑛官方粉絲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鑛咖啡發出新聞稿表示,旗下事業將從咖啡飲品的零售轉型,朝上游原料咖啡豆的供應發展,也將整合品牌四大核心:國際認證、安全品管、數據管理與創新服務,創造咖啡豆商品,同時也將尋覓市場合作夥伴。至於現有門市規劃,金鑛咖啡暫時沒有發表回應。

金鑛咖啡2000年從高雄發跡,全盛時期有超過70家連鎖門市。燦坤集團自2016年取得金鑛咖啡經營權,未料2017年卻傳出大裁員消息,21家門市陸續熄燈。當時業者解釋只是暫停營業,調整後會重新開店。不過,台北地區首個據點忠孝門市也已經於今年1月18日起歇業。當時業者低調回應,是因為租約到期才決定收掉門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