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被跟監?韓國瑜護衛隊懷疑「可以裝跟蹤器,就可以裝炸彈!」

▲韓國瑜「一日新竹」第3站 喊話:2席立委和總統一起高票當選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 韓國瑜走訪全台各地,身旁有許多支持者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指控總統蔡英文用「國家機器」監視他,20日還自爆座車被裝跟蹤器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表示,一名曾跟韓國瑜的護衛隊向她爆料,韓國瑜在九合一選舉期間就經常疑神疑鬼,若真的被裝跟蹤器的話,「就表示可以裝炸彈。」

黃光芹轉述這名韓國瑜護衛隊成員說法,「市長選舉期間,他就疑神疑鬼,要我們每天兩次,拿反針孔攝影的偵測器,到高雄市黨部大樓全棟檢查一遍,以防被民進黨偷聽,跑行程也是中途換車,有時候開會還到公園,要大家先交出手機,弄得跟偵探小說一樣。不過直到選舉結束,也沒發現一個針孔攝影機。」

護衛隊成員認為,若是市長的座車被裝跟蹤器,是很嚴重的事,「如果可以裝跟蹤器,就表示可以裝炸彈!因此警方、甚至國安單位,應主動調查!」

黃光芹嘲諷,「韓市長及其團隊,共同合演被加裝車上追蹤器大戲,自導自演自己殺青,令人瞠目結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