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花甲》楊瓊華7狗失蹤!一問原因氣炸「家人賣掉換錢」...她報警抓人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 
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中飾演的「四嬸」的楊瓊華上高點綜合台《震震有詞》,探討親情勒索,透露家人好賭成性讓被當成搖錢樹的無止盡索討,最後她選擇報警希望讓家人悔改,也因此跟家人不再往來。

▲▼楊瓊華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
▲楊瓊華上節目談家庭關係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 
楊瓊華自小父母離異,從小常常莫名被打,連媽媽男友看到她都會說這一看就是叛逆少女,即使沒有做錯任何事竟然會幫媽媽打她,到了求學時期一度想輕生,甚至曾當著媽媽的面割腕,媽媽竟然沒有任何感覺,還說「血沒有流很多啊!」因為這樣的家庭環境造成楊瓊華個性偏差。
 
入行拍戲後逐漸經濟好轉讓她想趁機改善家中環境,卻也成了楊瓊華的夢靨,家人用盡所有藉口跟她要錢。 讓楊瓊華最難過的是在她生病開刀危急救回一條命後,原以為家人都在病房陪伴她讓她不禁感動,沒想到媽媽開口的第一句話竟是:「妳開刀住院這期間的醫藥費要記得還我,我要用錢。」

▲▼楊瓊華。(圖/翻攝自花甲男孩轉大人)

▲楊瓊華在劇中飾演四嬸。(圖/翻攝自花甲男孩轉大人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瘋狂要錢的家人竟還將楊瓊華養在老家的7隻狗謊稱被偷走,但其實是被賣掉換錢,心寒的楊瓊華說:「可不可以把狗還給我,我把錢給你們。」但根本無濟於事,因為狗就早已經賣掉換不回來了。
 
對於家人種種行徑,楊瓊華忍無可忍報警希望家人可以覺醒,但換來的確是家族眾人對楊瓊華的不諒解,覺得她沒血沒淚太過狠心,對家人死心的她從此與家人不再往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