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前兩打席滾地球 火腿5上1比0領先西武

▲▼日職沖繩春訓,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,日本火腿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本火腿20日作客西武獅,前一戰熄火吞下3K的王柏融,此戰傷後復出首度先發左外野,排第7棒,對決西武洋投,而且是對左打具有壓制力的洋投尼爾(Zach Neal),王柏融連兩打席熄火。

火腿首局就由西川遙輝從尼爾手中轟出陽春砲,隨後就形成投手戰,尼爾壓制到5局上結束都沒有再掉分。火腿先發羅德里奎茲(Bryan Rodriguez)持續壓制到4局下,只被中村剛也敲出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柏融2局上首打席敲二壘滾地球,第二打席5局上敲游擊滾地球,連兩打席都熄火,已經連9打席無安打,期間只有17日1次四壞球保送上壘,傷後復出首度先發左外野,3次守備機會都沒失誤,幫助球隊接殺,5局上結束火腿1比0保持領先。

關鍵字: 日本火腿王柏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