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爸爸黃忠義一起選號碼 黃紹熙許願44順心

2019年08月20日 18:27

▲統一獅隊黃紹熙簽約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▲黃紹熙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20日宣布簽下今年季中選秀挑進的黃紹熙,挑中44號球衣,他透露跟爸爸一起選了這個號碼。

先前獅隊已經簽下首輪林安可、第3輪投手吳承諭、第4輪捕手柯育民,今天再與第2輪捕手羅暐捷與第6輪工具人黃紹熙談妥合約。

高中時期黃紹熙赴日就讀岡山共生高校,後來大學留在日本就讀京都成美大學,返台後效力台中威達成棒隊,去年加盟日本獨立聯盟愛媛橘子海盜隊,回國後加入業餘球隊台中運動家隊、崇越隼鷹隊,先前跟著台中市成棒隊練球。

黃紹熙表示,由於球隊剩下的號碼不多,原本想說5號或是6號,但都有人選走了,包括56號也是目前保留中,後來選擇44號,跟爸爸想法一樣,想說44代表事事順心,或是事事如意,也都有吉利的感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