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被吃豆腐…男糾眾尋仇找嘸人 硬要砸店扔信號彈耍狠下場慘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一對情侶日前晚間至樹新路的卡拉OK消費,女子被不認識的酒客調侃,「矮油~給虧嗎」感到很不舒服,事後男友得知女友被騷擾,18日凌晨找來3名友人回到店裡想找人,但該名酒客並未在場,4人火氣無處發洩,乾脆毀損店內桌椅,其中一人還扔信號彈,現場火光四起,其餘顧客看傻眼。

▲▼卡拉OK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男子找友人回卡拉OK尋仇,其中一人還扔信號彈,現場火光四起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經警方了解,黃姓男子(20歲),夥同何男(20歲)、汪男(20歲)及陳男(20歲)一同前往該店,沒想到出言騷擾的酒客並未在場,黃嫌等4人先動手毀損店內桌椅,其中汪嫌還持預藏的信號彈點燃擲向店內。4人隨後搭車離開,店家急忙報警,並自行撲滅火勢。

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,於案發後2小時內迅速掌握4嫌身分並通知到案,全案訊後將公共危險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