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選秀探花巴瑞特 喊話叫陣對決哈登、字母哥

▲尼克巴瑞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瑞特是本季備受期待的選秀探花好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2019年NBA選秀會以首輪第3順位被尼克挑中,年僅19歲的天之驕子巴瑞特(RJ Barrett)也即將迎來個人首個NBA賽季。對於即將登上世界籃球最高殿堂,巴瑞特也相當霸氣的喊話表示,「希望能夠對決哈登(James Harden)及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這樣的頂尖球星,因為他們有一些我沒有見過的東西。」

此次並未選擇投入加拿大國家隊出征世界盃男籃賽,巴瑞特為首個NBA職業賽季積極備戰的心態相當明顯,而他也提到了自己最期待對位的球員,就是哈登與安戴托昆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巴瑞特說道,「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球員,但事實上我更期待對陣像哈登、安戴托昆波這樣的球員,因為他們有一些我之前沒有見過的東西。」

至於該如何防守這些好手,巴瑞特表示,「我只能盡可能的讓他們打得很困難,然後自己在進攻端表現好一些。」

對於NBA首個賽季的個人目標,巴瑞特則強調,「我希望能成為一位攻守俱佳的球員,在NBA歷史上,最好的球員都是攻守俱佳,我就是想著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喬治(Paul George),這就是目標。」

▲火箭哈登。(圖/路透社)

▲火箭哈登是巴瑞特相當期待對陣的NBA超級球星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