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少女案爆發!社工傳162字「超暖簡訊」...力挺繼父、生母:支持妳

記者張君豪、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一名少女日前爆出遭繼父、生母囚禁於透天厝內,時間長達3年!但繼父20日下午出面喊冤,表示是因少女行為偏差,家中樓下更時常有男孩子站崗,才會將窗戶用膠帶封起,更強調沒有限制少女自由,少女想出門只要知會一聲即可,也向媒體秀出社工傳的鼓勵簡訊。

▲▼  桃園少女被囚3年,繼父現身說法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桃園少女被囚3年案件,繼父現身說法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少女繼父表示,自己將少女視如己出,煮好飯菜第一件事便是替少女送便當,指出若少女好好求學,行為沒出現偏差,也不會發生後續的事件,他稱,全心對待少女卻吃上官司,「真是無言啊...」。

少女繼父也向媒體出示,由先前曾輔導過少女的社工傳來的鼓勵簡訊,內容寫著,「好久不見,這幾年辛苦了。剛上午查詢新聞,見到了相關報導。時間過得好快,家裡的議題最終以這種方式浮出檯面」。

社工接著寫到,「當年我是你們家的社工,在記錄裡已經持平也如實得去闡述你們遭遇的困難,而現在我對於後來這幾年發生的事情一無所知,也已經不是服務你們家的社工,能提供的協助非常有限」,最後社工提到,作為曾經很貼近你們生活的個人,「還是要表達對妳的支持」,替夫妻倆加油打氣!

▲▼   社工出面挺繼父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社工傳訊息對繼父、生母表達支持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桃園少女繼父再爆!校內上演「四腳獸」 她2樓狂吼:我就是賤,我做錯了

桃園少女案!繼父「還原經過」喊冤:我當她親生女兒還被告,有天理嗎?

桃園少女「被囚原因」曝光!鎖2樓3年見生人急縮 報案人:交男友又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