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二軍/朱益生首先發慘失5分吞敗 猿15比3勝悍將

▲富邦悍將簽下朱益生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富邦悍將簽下朱益生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第二輪指名新秀投手朱益生20日在二軍迎來中職首先發,對戰Lamigo桃猿二軍投2局慘挨10安,失掉5分皆為責失吞敗。桃猿全場猛敲24支安打,馮健庭3安開轟,包辦5打點,助隊終場15比3大勝悍將。

朱益生去年自平鎮高中畢業,先到北市大就讀,今年投入選秀,在第二輪受到悍將青睞,以簽約金360萬元、月薪9萬元加盟,另有激勵獎金60萬元,9日在二軍初登場對戰統一獅,當時中繼0.2局奉送3次保送失3分吞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役對戰桃猿二軍,朱益生首度掛帥先發,一上場就接連被成晉、邱丹敲安,2出局後,又遭桃猿新人楊瑞承擊出安打,單局失掉2分,2局在2出局後又同樣被成晉、邱丹安打,失掉1分,3局續投則連續被敲5安,未解決任何人次便退場。

朱益生此戰先發2局用67球被敲10安,送出1次保送、2次三振,失掉5分皆為責失,再度吞敗。桃猿先發林逸翔投5局只被敲4安,失掉3分、1分責失,送出3次保送、6次三振,拿下二軍第8勝。

桃猿今天火力全開,敲出24支安打,成晉、邱丹、馮健庭、張煒謙、江忠垣皆包辦3安,林智平也有4安猛打賞表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