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潮牌FR2慘遭山寨還舉行發佈會 主理人怒發IG澄清、憤慨譴責

編輯/JJ 圖/翻攝自IG@fxxkingrabbits、@vanquishceo

還記得今年年中鬧得沸沸揚揚的山寨版Supreme 「Supreme Italia」嗎?雖然仿冒商一度開展店鋪甚至造成排隊人潮,但最後仍是以失敗收場、撤掉商標。不過這些仿冒商永遠學不乖,如今又有一品牌Fxxking Rabbits(#FR2)慘遭山寨版商家冒用名號,在上海舉行發佈會,還預計在上海和無錫開設兩間冒牌店鋪。

▲上海出現冒牌FR2。(圖/翻攝自FR2 IG)

Fxxking Rabbits主理人石川涼本身是一名攝影師,以拍攝女性身體的作品得到關注,後來更在2014 年時創立了潮流品牌Fxxking Rabbits,品牌的招牌形象正是兩隻兔子,設計上時常採用情色概念,非常特別,也是爆紅的原因之一。

▲上海出現冒牌FR2。(圖/翻攝自FR2 IG)

如今,竟出現了假冒商想利用#FR2的名聲撈一杯羹,原來今年6月底時,上海舉辦了一場以Fxxking Rabbits為名的時尚發佈會,是由「上海奢璞韻服飾有限公司」所主導,但是這家公司與石川涼主理的#FR2一點關係都沒有,該公司擅自使用正版#FR2拍攝的廣告以及代言人畫面,在完全沒經過同意的情況下直接開始宣傳活動。

消息更指出,這次在上海的發佈會獲得了100億日圓的訂單,也就表示將有不知情的民眾們被騙走總共100億日圓,而且如果不即時阻止,未來還有更多喜愛#FR2的朋友們受騙,這是身為一個品牌主理人最不樂見的!

▲上海出現冒牌FR2。(圖/翻攝自FR2 IG)

▲上海出現冒牌FR2。(圖/翻攝自FR2 IG)

官方Fxxking Rabbits 在Instagram上分別PO出了中、日、英語三種語言的嚴正聲明,激動表示他們的氣憤,強烈澄清日前的上海發佈會與預計即將展開的上海店、無錫店,都不是正版官方的,而是假冒商完完全全照抄,想從中獲利的山寨版店家,希望熱愛潮流的大家能一同抵制,預防更多人受騙,更強調將採取法律手段與仿冒商鬥爭到底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