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求助男少將慘遭性侵! 惡男爽完沒事「還升上將軍」…她淚揭吃案惡行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官官相護吃案的例子層出不窮,有女星就因此受害!泰國女星卓依近日出面控訴,2年前遭到男性好友硬上性侵得逞,對方還是少將階級的軍官,四處投訴後卻都沒有下文,她依然活在痛苦的陰影中,但男方不只沒事,還升官成了將軍,讓她非常無法接受。

卓依表示,2017年有事向熟識的少將軍官好友求助,因為男方開了拳擊場,兩人因此認識,也非常信任對方,沒想到卻被強迫發生性關係,最後被硬上得逞,還威脅不能宣揚,否則就要做出傷害她的事,她雖然害怕,但還是決定說出此事,要揭露對方的惡行。

▲卓依。(圖/翻攝自每日新聞網)

▲卓依。(圖/翻攝自每日新聞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,卓依到許多軍方單位投訴,其中包括軍事法庭及陸軍總部,卻都沒有下文,像是被人忽略一樣,甚至有些單位還直言:「這是你私事,跟我們無關。」過了2年都無法伸張正義,她開始懷疑是官官相護,導致此事被吃案。

可惡的是,當初還是少將的惡狼,現在不只什麼懲罰都沒受到,還已經升官成了將軍,但卓依卻還是生活在陰影當中,日前挺身而出到泰國中央刑事法院申訴,雖然引起社會關注,但法院是否會受理還不得而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