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宰賢實際上「就是個白目老公」 《新婚日記》作家曝:一點也不浪漫愛妻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具惠善和安宰賢鬧翻後,過去的發言和一起參加過的節目都被重新檢視,其中於2017年2月舉辦的《新婚日記》(신혼일기)記者會,作家金戴珠(김대주)的發言就再次受到矚目。

▲具惠善和安宰賢曾一起上《新婚日記》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具惠善和安宰賢曾一起上《新婚日記》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韓媒《INSIGHT》報導,金戴珠當天提到具惠善是已經擁有10幾年資歷的演員,安宰賢則在《新西遊記》展現了浪漫主義者的一面,製作節目的時候曾經擔心:「挑剔的女演員碰上浪漫主義者的日常生活會有趣嗎?」

但在節目開拍以及實際參與剪輯過程後,金戴珠說:「老實說我對具惠善(實際樣貌)很驚訝,過去似乎過得很辛苦;安宰賢反而和預想不一樣,就跟一般人一樣,他在《新西遊記》就像不折不扣的愛妻者的浪漫主義者,但實際上就是不會看臉色又常說白目話的平凡丈夫。」

▲作家指出安宰賢就是不會看臉色的丈夫。(圖/翻攝自安宰賢IG)

▲作家指出安宰賢就是不會看臉色的丈夫。(圖/翻攝自安宰賢IG)

不只如此,金戴珠接著坦承看著安宰賢的一舉一動覺得有些煩躁,看著看著都讓她忍不住浮現「你就是在這時候點起戰火的啊」、「重要的不是驚喜而是要聽對方說話啊」等想法。而目前直到現在安宰賢都還沒出面說話,具惠善也在2次發文後沉默,目前兩人的經紀公司最新聲明指出:「對於不實的謠言我們將會以法律處理,絕不寬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