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擊黃國昌「好爸爸說」 呂孫綾:不要貼別人標籤成就自己

▲▼賴嘉倫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立法委員記者會-黃國昌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林銘翰/新北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其辦公室主任賴嘉倫20日於汐止服務處召開記者會,賴嘉倫宣布自己將投入2020年新北市第十二選區(金山、萬里、汐止、平溪、瑞芳、雙溪、貢寮)立委選戰。黃國昌直言「賴嘉倫差的只是他沒有一個好爸爸」,更點名民進黨立委呂孫綾「沒有把立法委員做好」。對此,呂孫綾回應,黃國昌不需要利用否定別人、貼標籤的方式,成就自己來達到造勢宣傳的目的。

黃國昌20日上午表示,聽到賴嘉倫決定參選,自己當然支持,以賴嘉倫在國會的服務態度,講一句比較直接的,「當初呂孫綾出來選舉時,怎麼沒有人質疑小姐請問妳是哪位,難道是因為她的爸爸是呂子昌嗎」?黃國昌說,「我真的覺得她沒有把立法委員的工作做好」,所以時代力量決定推出張衞航參選新北市第一選區(石門、三芝、淡水、 八里、林口、泰山),他個人全力支持。

對此,呂孫綾20日午間回應,針對黃國昌指教的「好爸爸說」,每個人的爸爸辛苦養育孩子們長大,都是最棒、最好的爸爸,實在不必刻意扭曲。對於黃國昌是否要連任或棄選、甚至指派特定人士來代替他參選,這都是他的自由與權利,也不需要利用否定別人、貼標籤的方式,成就自己來達到造勢宣傳的目的。

呂孫綾說,自己擔任立委三年多以來,走遍選區每個地方,爭取各項建設與福利,例如淡江大橋主橋段已開工並預計2024年完工、泰山汙水下水道的工程也順利進行中、林口新青創園區也持續招商、關渡大橋也正在進行36年來第一次的耐震補強工程、不斷爭取各區教育資源挹注、也改善無自來水地區供水情形,這些都是經年累月的累積而成,絕非憑空就會出現。

呂孫綾表示,選舉就是要走入人群、走入人民的生活當中,傾聽民眾最真實的需求,實實在在地爭取每一分支持、每一分力量,而非用抹煞別人努力、來成就自己的目的。

呂孫綾也說,2020是台灣守護民主最重要的一場戰役,「呂孫綾不畏戰,選擇站在第一線捍衛台灣珍貴的民主自由」,同時也對於凝聚台灣所有進步力量「抗中保台」抱持極大信心,也相信所有進步力量的領導者都深具智慧,更呼籲所有守護台灣的各方力量,能夠方向一致,共同為2020的選戰集中力量,團結對抗國民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