條紋大媽手搖N圈!好市多「自助區猛裝」3大袋碎洋蔥! 網曝誇張真相

▲▼      條紋大媽手搖N圈!好市多「自助區猛裝」3大袋碎洋蔥! 網曝誇張真相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婦人裝了3大包洋蔥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這行徑未免有些太誇張了吧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一張相片,只見畫面中一名女士在好市多的自助洋蔥機前,裝了滿滿三大袋的洋蔥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相當傻眼。另外,也有網友表示,每次去都有人這樣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北投的好市多,而從照片中可見,一名穿條紋裙子的婦人在自助碎洋蔥機前面,裝了滿滿三大袋的洋蔥,行徑相當誇張。事實上,不少民眾都會貪小便宜,用大袋子裝走大量的洋蔥碎末,有些甚至會裝到整台機器裡的洋蔥都沒了,才會善罷甘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立即引發不少網友熱議題,紛紛留言表示,「前天買一大顆洋蔥才10塊錢、真貪」、「每次去都有阿…有次我一臉厭惡脫口說出,為什麼要包洋蔥回家… 對方女兒就衝上去把她媽媽拉住」、「上次還看到拿一堆空的玻璃瓶去裝飲料的」、「每個賣場都有這種人出現~習慣了」、「這個就拿的有點誇張了」。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【更多新聞】

桃園少女遭鎖3年案!繼父出面回應了 驚爆:每天都有男孩子爬上來

她「尿尿超級紅」怕到內心小劇場炸裂!真相曝光傻眼了 網:以為長痔瘡

桃園少女案!女兒在校內「四腳獸」被抓包 繼父狂嘆:她還抓弟弟去撞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