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自爆被裝追蹤器 潘恒旭加碼:確有其事,我也被跟監!

▲▼潘恒旭到高雄三鳳宮立重誓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潘恒旭認追蹤器「確有其事」,還自爆自己也被跟監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爆自己的車子被裝追蹤器,「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」,引起外界熱議,民進黨議員陳致中批評韓國瑜又在「假鬼假怪」,認為他是因公文和行程少等爭議,故意放話轉移焦點。但韓國瑜的愛將潘恒旭反駁,說追蹤器「確有其事」,更爆料就連自己的座車也都有被跟監!

韓國瑜20日出席市政會議,會後受訪時談到,自家人質疑被國家機器監視,「其實這段時間,我們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的厲害,包括我的車子,都可能被裝追蹤器」,引發軒然大波;高雄橋頭地檢署喊話,只要韓國瑜提供相關資料,一定全力偵辦,蔡英文陣營則嗆「越扯越亂轉移焦點」。

▲▼韓國瑜市政會議會後接受媒體時事訪問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自爆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對此,前總統陳水扁兒子、現任民進黨議員陳致中批評,韓國瑜又在「假鬼假怪」,認為韓這陣子因為批公文和行程少等事件纏身,才故意語出驚人、轉移焦點,「國家機器根本不用大費周章去裝追蹤器,因為他根本沒在跑行程!」。

曾送月餅給陳致中,結果遭到退回的觀光局長潘恒旭則說,市長座車被裝追蹤器「確有其事」,更加碼爆料「自己的車也有被跟監,我的司機都要很靈光,一發現有人跟蹤,就得想辦法多繞好幾圈」。潘恒旭表示,被跟車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,但自己不做虧心事,也沒有去查對方到底什麼來頭。

對於陳致中批評,潘恒旭也反譏,「議員搞錯重點了,關於政治獻金和打麻將議題,都已經接近尾聲,市長根本沒必要拋新議題」,如果真要轉移話題,當初打麻將風波時,早就立刻提出,「認真、傻乎乎的陳致中議員,在政壇也不是白老鼠或小白兔了,怎麼會這麼認真傻乎乎呢?」

▲陳致中出席陳水扁簽書募款餐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陳致中批韓刻意轉移焦點,被潘恒旭反譏「傻乎乎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
【更多消息】

朝訪美行又踏前一步!AIT處長南下高雄 韓國瑜證實雙方有聚會

韓國瑜控車子被裝追蹤器…綠議員「火速」幫報警:市長安全人人有責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