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背號017加入樂天 王彥程盼盡快成為支配下選手

▲高中木聯,穀保王彥程。(圖/學生聯盟提供)

▲王彥程。(圖/學生聯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日本東北樂天隊20日宣布以育成約簽下台灣穀保強力左腕王彥程,背號為「017」,成繼林英傑、林恩宇和宋家豪後台將第4人。完成旅日夢想的王彥程受訪表示,很高興能夠受到樂天球團的青睞,對於接下來能夠投入日職感到相當興奮,期待自己能夠盡快成為支配下選手。

王彥程去年在亞青賽對戰日本完投9局失1分拿下勝投,投出生涯代表作,受到注目,吸引日本多支球團來台觀察他的表現,但他在那一役之後,因肩膀不適休息一段時間,也陷入失速低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歷經木棒聯賽、東岸聯盟的調整後,王彥程5月玉山盃找回球速,並在冠軍戰頂住壓力守勝,賽後忍不住抱著從花蓮北上看球的阿公、阿嬤,激動落淚,最終順利入選U18國手,目前跟隨中華隊培訓,備戰8月30日至9月30日的U18世界盃賽事。

面對即將赴日展開新的挑戰,王彥程相當興奮,也很感謝能夠加入樂天球團,他說:「我會努力成長、加油,盡快成為支配下選手。」

關鍵字: 王彥程日職樂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