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狂喊「被監控」 蔡陣營嗆:愈扯愈亂轉移焦點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斷質疑自己被監控,20日甚至語出驚人,「其實這一段時間,我們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的厲害,包括我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,其實我們很清楚,到了保養廠就知道。」對此,總統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阮昭雄嗆韓是愈扯愈亂轉移焦點。

面對韓國瑜質疑自己被監控,阮昭雄表示,基於過去韓國瑜市長的「耳機事件」、「護唇膏」等事件,相信社會大眾還記憶猶新,為昭公信,建議韓市長主動舉證,並立即向檢警報案。不要只是想轉移公文門事件,愈扯愈亂轉移焦點。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回應,政府相關部門不會有任何違法監控特定人士的作為,任何政治人物也不應該沒有證據濫行指控。請韓市長主動舉證,儘速將相關事證提供予檢警單位,也請韓市長立即提告,總統府支持檢警單位徹查,釐清事實真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