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風吹來…150張充氣床墊「滿天飛」超整齊翻轉 網喊:在比奧運

▲▼床墊被風吹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Robb Manes)

▲床墊被風吹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Robb Manes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非常流行戶外電影院的活動,許多民眾會帶著野餐墊,在草地上席地而坐,享受微風與劇情。科羅拉多州丹佛市(Denver)18日也舉辦了「床上電影院」活動,主辦單位在草皮上擺上充氣床墊,讓民眾可以舒服地躺著看電影,結果本該輕鬆浪漫的場合,卻被一陣「狂風」打亂,現場150個床墊被吹得到處亂飛,不僅擋在馬路上,還把想攔截的民眾直接撞倒,這段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。

丹佛公園(Denver park)18日晚間舉辦了一場「床上電影院」(Bed Cinema)活動,以「星空下的電影之夜」為主題,在公園草地擺上超過150個充氣床墊,觀眾可以選擇單人或雙人床,現場也提供免費的爆米花與披薩,門票很快就銷售一空。結果活動當天,主辦單位正在布置會場時,突然颳起了大風,這些還沒固定的床墊,全部都被吹走。

從當地居民馬內斯(Robb Manes)拍下的畫面可以看到,這些巨大的床墊不停地在路上翻滾,有的在草皮、有的在馬路上,導致附近交通一度中斷。影片中整齊劃一的不斷往前翻滾。有人試圖阻止這些床墊「前進」,卻直接被撞飛壓到在地,還有繼張直接滾到游泳池裡。

這段影片瀏覽次數已超過16萬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2019年第一屆國際床墊奧運」、「它們像是要集體入侵某個地方」、「快跑阿~」、「看來床墊也厭倦工作了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