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離婚4個月就發現前妻再婚! 單親爸持長槍射殺2子再自轟

才離婚4個月就發現前妻再婚! 單親爸持長槍射殺2子再自轟。(圖/翻攝自《泰國日報》)

▲男子持槍朝兒子射擊,其中年紀最小的兒子幸運活了下來。(圖/翻攝自《泰國日報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清邁18日發生一起不幸槍擊命案,一名男子因為得知前妻的再婚訊息,一時打擊太大竟然持一把12號長步槍,把自己2名年幼的兒子拉到走廊上射殺,之後再飲彈自盡。鄰居發現3人倒在血泊之中的慘狀趕緊報警,搶救後只有年紀最小的1歲多兒子倖存。

根據《泰國日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18日晚間5時發生在清邁省南部的荷縣(Hod),27歲男子查察挽(Chatchawal Saeyang)今年4月26日與妻子離婚後,獨自照顧撫養2名分別只有3歲與1歲11個月的兒子,由於事發當天是妻子再婚的日子,一時精神壓力太大便讓他做出憾事。

警方表示,查察挽把2名小孩拉到走廊上,逼對方站成一排,便朝著2人無情開槍,接著自盡,警方將以「殺害他人並企圖殺害他人的罪名」立案展開調查,而唯一倖存的1歲多男童,急救後已脫離險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