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護旗手5天後…成龍演出「被狠踹」! 面露驚恐畫面瘋傳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成龍貴為影壇大哥,演出的武打片不計其數,13日成為護旗手,現身力挺港警,並強調:「期盼香港盡快能夠恢復安寧。」引起不小議論。不過18日他出席公開活動,過程中竟在舞台上「遭踹」,露出驚恐表情,畫面立刻被截圖在網路上瘋傳。

成龍被踹影片

成龍18日在大陸北京的奧林匹克體育館出席活動,在一群小武僧的簇擁下,他從升降舞台緩緩登場,當他慷慨激昂地唱著《國家》一曲時,突然被正在翻觔斗的小武僧狠狠踹了一腳,疑似是走位有誤,小武僧才會不偏不倚踹中他的肩膀,他當下露出驚恐表情,嚇了一大跳。

▲成龍被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成龍被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雖然有這段小插曲,但成龍還是鎮靜繼續完成表演,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他本人事後也發文表示:「上了熱搜,唉,我得跟這位小武僧說聲抱歉,肯定是因為我走位走錯了,還好小朋友的腳沒事,大家辛苦啦!」不少網友大讚他有氣度又敬業,引起不小討論。

▲成龍被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成龍被踢回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成龍被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成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成龍不久前推出睽違17年的新專輯《我還是成龍》,房祖名在專輯中擔任出品人,被問是否自己拿錢出來幫老爸發片,成龍笑說:「對,他出錢,從我戶頭拿錢。」專輯中收錄的歌曲 《心痛》則是給兒子房祖名,身為影壇大哥的他,自認做父親有點笨拙,曾在房祖名念國中時,跑到兒子以前念的國小要接他下課;四年前房祖名出事時,他才突然明白什麼叫「擔憂」,現在他不再像過去,將自己所有的期許加諸在兒子身上,「現在覺得隨便他,健健康康沒事發生,能陪我吃飯、喝酒、逛街就好,父母就是這樣,不想給兒子太大壓力 。」

但成龍爆料,因為過去對房祖名管教相當嚴格,導致現在父子倆常是「相對兩無語」的狀況,「見面我跟他沒很多話可說,我坐在那邊,他就跑到另一邊,永遠都好像見到鬼一樣。」兩人講電話的次數是零,每次房祖名都透過第三人向父親傳話,不過成龍樂觀說,相信兒子會知道這首歌曲要傳達給他的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