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鄰居約鬼月夜遊「不去絕交」4死1重傷 國中妹逃過哭:帝爺公知道祂想帶我走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真人真事…」一名女網友分享就讀國中時,被鄰居邀鬼月去夜遊,她當天晚上被爸爸叫去外婆家睡;沒想到隔天一早驚訝得知夜遊的6人共4死、1重傷,她問了爸爸才知道,原來是「帝爺公」特別吩咐,「說妳那天晚上不可以待在家,一定要離開家裡,否則出事的人就是妳。」她說,「生平第一次遭遇到真的嚇死,後來我更遵守鬼月晚上不外出,因為我膽子小,超怕自己出事的。」

▲▼驚悚夜遊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對鄰居說,「現在是鬼月欸,妳都不會怕嗎?」(圖/達志/示意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事人19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國二時有一個和她讀同校不同班、關係還不錯的鄰居,每天早上都會一起出門上學。某一天,鄰居到班上來找她,以下為雙方對話:

鄰居:晚上我要跟幾個校外人士去夜遊,妳要不要一起去,很好玩哦。
原PO:有幾個人去?
鄰居:4個男生2個女生,加妳的話就3個女生,開兩台車。
原PO:我考慮一下,放學給妳答案。
(放學後)
鄰居又跑來:妳要不要去?
晚上10點去妳家附近等妳。

原PO回憶,「當下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不好的預感,我跟她說妳不要去,而且現在是鬼月欸,妳都不會怕嗎?她罵我『膽子很小,這有什麼好怕的啊,如果妳不去的話,我們就絕交』。」

▼原PO被邀夜遊,「當下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不好的預感。」(圖/示意照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,夜歸女子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原PO表示,後來鄰居就先回家,她就慢慢走回家,到家時,突被爸爸告知,「晚上妳帶著弟弟、妹妹去外婆家睡覺,早上妳再叫舅舅載你們去上課。」

「我當時覺得莫名其妙,幹嘛突然去外婆家睡覺,可是我也不敢問只能照做。」原PO說,隔天上學才剛進教室坐下,被同學問「妳知不知道那個小惠(鄰居的名字)死了」;她傻眼驚呼「怎麼可能」,但聽到同學說「真的啦,祂哥哥自己親口說的」,立刻衝去對方哥哥的教室詢問。

小惠哥哥對原PO說,「是真的,昨晚跟人出去夜遊,不知道怎麼了,整台車衝進去魚塭裡面,車上兩男一女全死了;另一台車自撞電線桿,駕駛當下死亡,乘客一個重傷,一個沒事。」

原PO表示,「我聽完愣住了,想說怎麼會這麼嚴重,後來放學經過祂家時,看到祂家搭起帳篷,我哭了...一到家,我媽媽就抱著我,說要我別想太多,妳已經盡力了,祂聽不進去,妳也沒辦法。」

▼夜遊的4男2女分乘兩輛車,結果4死、1重傷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)

馬路,開車,駕駛,路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「我反問我媽什麼意思,我媽要我去問我爸」,原PO後來問爸爸,聽到爸爸說,「那天我不是要妳去外婆家睡覺嗎?那是帝爺公吩咐,說妳那天晚上不可以待在家,一定要離開家裡,否則出事的人就是妳。然而小惠的命是祂自己親手結束的,跟妳一點都沒有關係,妳已經盡力去救祂了。」

原PO爸爸接著說,「其實那天帝爺公有給妳感應,妳才會跟小惠說要祂不要去,但是事與願違,妳就別想太多了。帝爺公有說,妳如果要去送祂最後一程,可以,但是不要靠太近,遠遠送祂就好,祂家裡還有事情沒處理好,帝爺公不想妳被牽連。」

對此,有網友留言,「所以帝爺才要妳遠遠送,『捨不得』是南部的說法,說白的就是『死人直』,祂會覺得版主應該陪著祂去的。」原PO回,「對的,後來我才知道帝爺公要我遠遠送的原因是什麼,因為帝爺公知道祂想帶我一起走,所以才會要我不要拈香,只要送祂就好,結果我還是遇到祂了,還差點一命嗚呼。」

▼原PO當晚被爸爸叫去睡外婆家,沒搭車一起夜遊,逃過一劫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▼閉眼開車為「見證上帝」,迷信媽帶2小孩撞電線桿。(圖/翻攝pixabay)

還有人表示,「這是真的,我以前也有遇過類似經驗。」原PO回,「生平第一次遭遇到真的嚇死,後來我更遵守鬼月晚上不外出,因為我膽子小,超怕自己出事的。」

也有人感嘆,「一切都是命,不相信因果,不相信業力,不相信冤親債主,更不相信鬼月晚上不能亂來,得罪的下場就是這樣的結果。」原PO回,「所以該尊重的還是真的要尊重,不然傷害的都是自己身邊最愛的家人。」

其他人留言,「七月最好不要做一些有的沒的」、「人有時候真的不要太鐵齒」、「捨不得妳想帶妳一起走!這種執念很恐怖呀」;但也有人疑問,「妹妹昨晚死了,哥哥隔天早上還在教室讀書?」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►影/5同學開進蘇花隧道…副駕喊:減速!20就好 被BMW超車…一早看新聞沉默了

►屏東某科大路口「新娘冒雨站2個禮拜」 超恐怖真相讓她「車子暴衝」險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