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回應續留NBA或轉戰CBA 「只有我說的才是官方訊息」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林書豪18日在北京展開為期6天的中國行,由於他遲遲未獲任何NBA隊伍青睞,加上他月初與大陸球鞋品牌「特步」簽約,是否會登陸CBA備受矚目,近來《北京青年報》更爆料他「無限接近」簽約北京首鋼。不過「豪小子」在活動上澄清,「只有我所說的才是官方訊息。」

台裔控衛林書豪上季奪得生涯首枚NBA冠軍戒,卻因為下半季轉戰暴龍適應不良遭主帥「冷凍」,整個季後賽僅出賽27分鐘,總冠軍賽更只打了51秒,嚴重影響他的身價,導致在自由市場上乏人問津,他一度在7月返台分享會上泣訴感覺自己已被NBA拋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的下一個落腳處成了一大焦點,他不斷強調5年前就想過未來要到CBA打球,回饋亞洲球迷,這個月初又與大陸球鞋品牌「特步」簽約,達成3年750萬美元的合約協議,成為該品牌首位擁有NBA資歷的代言人,這是否意味著他越來越接近CBA,引起了眾多討論。

▲林書豪27日出席籃球訓練營,又穿上大陸品牌特步球鞋亮相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林書豪簽約大陸品牌特步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《北京青年報》記者宋翔18日爆料,林書豪已經與北京首鋼達成簽約意向,還點出3個北京能獲得青睞的原因,包括「豪小子」想到CBA打球、北京在談判過程中非常誠懇,以及北京是個大城市,還是聯盟強隊。不過林書豪團隊很快出來澄清,「未與任何CBA球隊達成簽約意向。」

對於各種關於自己動向的傳聞,林書豪也在受訪時強調,「最重要的就是,我希望明年我打球的時候,我就是很快樂的。我也知道,只有我所說的才是官方訊息。」

▲林書豪返台出席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林書豪動向備受矚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關鍵字: NBA林書豪豪小子C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