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周大男嬰墜地腦損傷命危 26歲父狡辯「布料鬆了」妻心碎離開他

▲新生嬰兒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澳洲發生虐童案件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布里斯本近來發生一起虐嬰案,一名七周大的男嬰受傷後被緊急送到醫院,檢查發現他除了肋骨骨折、腦損傷,身上還有許多未明確的嚴重傷勢,急救後目前仍處於危殆狀態,涉嫌施虐的26歲父親目前則被收押中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,警方為保護嬰兒身分未對外公布父親姓名,居住在陽光海岸(Sunshine Coast)的26歲父親告訴醫院,他抱著兒子時,包裹對方的布料突然鬆開,導致寶寶不小心從他懷裡滑下來,摔落至地面受傷。然而醫護人員檢查後,發現男嬰不但有腦損傷,身上還有多處骨折,傷勢情況與男子的說詞不符便立即報案。

警方調查發現,被告妻子原本在臉書上發表了許多丈夫抱著男嬰的溫馨照片,還不斷稱讚對方是「一個出色的丈夫」、「最有愛心和懂事的人」,卻也於案發後離開了對方,讓案情顯得更不單純。

本案19日在布里斯本法院審理時,被告情緒十分沮喪全程都在哭泣,檢察官表示,被告曾告訴醫護人員,兒子若是死了,他也會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。由於男嬰目前仍處於危殆狀態,法院表示,男嬰如果去世,被告的控罪就會從嚴重傷害罪變成謀殺或過失殺人罪。本案將於下月16日再度開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