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換被單驚見床下有蛇!細長身S型滑動 網嚇:房間應該還有一條

記者林韋辰/採訪報導

房間裡竟然有蛇!住在嘉義民雄鄉的網友莊暐崡18日在房間換床單時,看見床底下有一條黑黑細長的東西竄出,定眼一看,發現竟然是一隻蛇。莊暐崡的男友與家人趕緊拿出烤肉用的夾子,裝在袋子裡載出去放生,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「完全不知道從哪裡跑進來的!」莊暐崡表示,男友正要把床拖出來,「看到床下有一條長長的東西在動!」趕緊跟家人說後,男友爸爸拿起烤肉夾,花了5分鐘左右,成功將蛇放進袋子。「一抓到馬上拿出去放生,我看到那條蛇真的很長~真的嚇都嚇死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換被單驚見床下有蛇!細長身體S型滑動 網嚇:房間應該還有一條。(圖/網友莊暐崡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小蛇拼命滑動,見到人類也快要嚇死。

莊暐崡說道,家裡不算住在太偏僻的地方,只是附近蠻多塊農田,實在不了解為什麼蛇會突然出現在房間。她將蛇影片上傳到「爆怨公社」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天啊好可怕,但我猜蛇應該也嚇壞」、「會嚇死,這個會有陰影揮之不去」、「我這個可能三天睡不著」、「不知道待多久了」;不過也有人看完表示,如果是幼蛇代表還有其它家人,呼籲原PO要再仔細找找房間,「應該還有一條」。

▲換被單驚見床下有蛇!細長身體S型滑動 網嚇:房間應該還有一條。(圖/網友莊暐崡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把蛇抓出去放生。

至於遇到蛇應該怎麼辦?之前「兩棲爬蟲萬事屋」在分享的圖文中表示:「所謂的蛇類處理,民眾的第一時間反應和處置方法其實是最關鍵的,第一手怎麼做會影響接下來專業人員接手之後的難易度,如果家裡有跑蛇進來的經驗的話更應該要看看這張圖,才知道怎麼做才能夠人蛇均安又方便專業人員接手操作。」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▲遇到蛇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嗎?超清楚懶人包教你怎麼做!

更多精彩影片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房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