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產怕小王發現甩掉她! 誇張阿嬤偷走「滿月孫」冒充自己兒子

流產怕被小王發現! 誇張阿嬤偷走「滿月孫」冒充自己兒子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)

▲女子為了和小王在一起,竟然不惜綁架丈夫的孫子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安徽省鳳陽縣一名50多歲曾姓女子為了和外遇對象組成家庭,流產後不但隱瞞對方,還偷走剛滿月的孫子把對方假扮成兒子。家人發現小孩突然消失立即報警,3天後警方果然在曾女家中找到男嬰,才讓這起離譜事件曝光。

曾女的丈夫張男表示,近來幫剛滿月的孫子辦滿月酒,結果發現孫子和曾女突然不見了,他趕緊撥打對方電話,然而電話卻一直無人接聽,便懷疑孫子有可能是對方抱走,「懷疑就是她把小孩抱走,去外地肯定有車來接」。據了解,該名男嬰是張男與前妻的兒子所生,其實和曾女並無血緣關係。

警方3天後在一租屋處中順利找到曾女與男嬰。曾女坦承,因為蔡姓男友告訴她,2人如果要組成家庭一定要有小孩,後來雖然如願懷孕,卻於工作期間不小心摔倒導致流產,她返回老家休養期間,仍不斷用手機傳假孕照給對方,隨著肚子應該要愈來愈大,就塞更多衣服或枕頭,最後甚至偷走孫子當兒子,誇張行徑令人傻眼,目前已被行政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