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男7年沒洗澡!他PO超噁「陳年黑垢照」 網嚇壞:隔著照片都聞到臭味

▲▼家裡蹲7年沒洗澡。(圖/翻攝自論壇「2ch」)

▲他7年以上沒有洗過澡,造成毛孔堵塞無法排汗。(圖/翻攝自日本論壇「2ch」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日本年輕人「家裡蹲」(ひきこもり)的問題已經存在很久,他們可能因遭受挫敗,拒絕所有社交活動,只想把自己關起來,久了這些人就變成中年家裡蹲!近日就有一名38歲的「家裡蹲」日本網友,他在論壇中PO文表示,自己「已經7年以上沒洗過澡」,更附上自己全身上下佈滿陳年黑垢的照片,讓不少網友都嚇壞,紛紛驚呼表示「太不可思議」。

該男網友於日本知名論壇「2ch」中發文指出,自己已經7年以上沒洗過澡了,身上的毛孔也因為堵塞,造成無法排汗,而房間也沒有空調以及電風扇,覺得自己熱到像是快要死掉一樣。此文章一PO出後,馬上引起網友熱議,但因為太瞎,也讓大家紛紛質疑這件事的真實度。

原PO為了證明,還在回應處上傳一系列「陳年黑垢」照,嚇壞不少網友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原PO的雙腳、肚子、手臂以及膝蓋處處都沉積著許多黑垢,他更拍了自己手指,上面的指甲已經長到幾乎接近一個半的指節長,讓人不可置信。

▲▼家裡蹲7年沒洗澡。(圖/翻攝自論壇「2ch」)

▲▼原PO的身體全身上下都沉積著陳年黑垢。(圖/翻攝自日本論壇「2ch」)

▲▼家裡蹲7年沒洗澡。(圖/翻攝自論壇「2ch」)

隨後經過網友們的詢問,原PO才更進一步解釋,自己是一名38歲的男子,每天都待在房間裡,雖然和父母都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但卻已經10年左右沒有見過面,平常就是一整天都在看電視,每到吃飯時間,父母就會把食物遞到房間門口給他吃。而因為房間裡已經沒有牙膏了,所以自己的牙齒都差不多蛀光,頭髮的部分則是及肩時會拿剪刀稍微剪一下。

▲▼家裡蹲7年沒洗澡。(圖/翻攝自論壇「2ch」)

▲原PO的指甲長到不可思議。(圖/翻攝自日本論壇「2ch」)

這種生活型態也讓不少網友相當震驚,不少人開始勸說原PO勇敢走出房門,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拜託去洗個澡...」、「你打算這樣到什麼時候」、「我不敢相信這樣到底怎麼活下來的」、「太嚇人了...」、「這根本是怪物吧!」、「你有沒有想過,如果有一天你的父母過世了,你該怎麼辦?」、「隔著照片都能聞到臭味」、「太神奇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