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甜瓜依舊沒人要 BIG3創辦人:如果安東尼願意歡迎加入

▲甜瓜安東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甜瓜至今沒有球隊願意簽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上賽季與火箭分手後,就沒有任何球隊要他,即便現在自由市場開啟近2個月,「甜瓜」仍是乏人問津,許多人都認為他的生涯已經結束。近期BIG3聯盟創辦人庫巴(Ice Cube)談到了安東尼的近況,就表示很歡迎「甜瓜」加入,但這取決於他能否放下身段。

去年改披火箭戰袍的安東尼,卻只打了10場就被放棄,場均僅留下13.4分,5籃板,0.5助攻,只不過原先這位10屆全明星應該會很搶手,但被火箭放棄後,至今已經9個月沒球打,自由市場也已經開市一個多月,也沒有球隊願意簽下「甜瓜」,外界更認為他的生涯就此結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期庫巴接受專訪時就談論到了安東尼,表示如果他願意,相當歡迎安東尼加入,「我不知道,這取決於他自己,如果他想在這個聯盟打球的話,我肯定沒意見。但若他認為這是一種恥辱,你懂我意思,就是他會覺得『我竟然在這裡打球,那基本是完了』如果他有這種想法,就絕對不會來到BIG3。」

▲▼甜瓜安東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BIG3創辦人歡迎安東尼加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隨後庫巴補充,「打BIG3不是恥辱,BIG3不是結束而是一個開始,是生涯的延續,結束是當NBA說再見的時候。你可以在BIG3有另一個職業生涯,或許會比NBA生涯更久。如果保持良好狀態,並且想打的話,我還挺開心的(安東尼加盟),因為可以在這裡打球,怎麼樣都有一定水準,球員們對此都有心理準備,我們有很多的成就,特別在這個夏天,那為什麼不願意放下身段。」

目前安東尼的狀態仍保持良好,先前他也表示自己心態已經改變,願意從替補出發,而《運動畫刊》記者曼尼克斯(Chris Mannix)更透露若接下來詹姆斯想要安東尼加盟,湖人就有意將他簽下。另外安東尼日前也和籃網隊的球員一起訓練,並獲准非正式的對抗賽,不過接下來能否回到NBA仍是未知數。

▲▼甜瓜安東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甜瓜下一站仍是未知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關鍵字: NBA安東尼BIG3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