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廠違建狂被檢舉!老闆砸12萬買槍 撂友當街開轟...「抓耙子」 慘穿胸險死

▲桃園市姜姓男子今年被警方持搜索票查獲制式手槍,竟稱是十餘年前叔公賣給他的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林男花12萬買槍,並撂人當街對賴男開槍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林昱萱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林姓男子不滿自己的工廠,多次遭賴姓男子檢舉違建,竟然特地買了一把手槍,趁著對方開車在路上時,將槍交給旁邊的友人湯男,還故意加速接近,故意縮短距離,讓湯男方便行兇,所幸最後子彈並未擊中要害。

起訴指出,林男在霧峰區建倉庫堆放五金器材,但因為賴男平常多次檢舉他違建,他竟因此心生不滿,以12萬元的代價,買了義大利BERETTA的制式手槍,以及9發子彈,之後還派人跟蹤賴男,以此掌握對方行蹤。

林男發現,賴男有賭博習慣,平常都會到東勢區賭博,而有次他恰好發現賴男駕車經過北屯區東山路2段,竟然把槍交給坐在副駕駛座的湯男,自己則加速接近賴男的車,刻意縮短距離,湯男瞄準後,用右手朝賴男開了一槍,子彈擊中對方左鎖骨旁,並從右臂貫穿而出,沒有打中要害。

林男事後辯稱,只是要湯男對空鳴槍,想藉此嚇嚇賴男,並沒有要朝對方開槍的意思,但法官不採信其說詞,依殺人未遂及違反槍砲條例等罪嫌將兩人起訴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老公請喝波霸奶綠!她「接過搖兩下」全部黏在杯子上 真相曝光傻眼了

弟弟「58度高粱」喝一半身亡!媽媽急做CPR救不回 丁小芹蹲往生室外爆哭

回應度假打麻將! 韓國瑜「就坐下來摸一摸」傻眼痛批:國家機器監視我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